今天是...

畢業考第二天...

早上老師又拿了一堆去年推甄的資料和估計的級分給我們看....

但是我覺得預估的根本沒用啊!~成績正式出來~那個成績才是真正的...

但老師也不知在急啥咪的...就一直要我們寫自己能推的學校...

等到下課時,我去後面看資料...我推出來的級分旣然是56級分...

這樣就不能推屏科跟屏商的企管&資管了....

當下,心情真的是三百六十度大轉變a...

一下從so so變成又開始胡思亂想了....

而且,說真的,我只能選沒有面試的學校申請...

畢竟我是那種超不會回答的那種....

去只是死路一條而已....

但現在老師的預估級分竟然差了一級分..

還真是起嘔的a...

但屏商的資科又要面試...(這個我不要啦)

謎音:那你是有達哪間學校勒?又沒面試的)

這個嘛!...大楖只有台中技術學院的應用中文系吧...

但他名額真的有點太少了...不然我就去報了...

因為這間只要再去考國學常識就好了...

但我覺得級分還真是不公平...明明分數沒有差多少...

但是級分卻差很遠(發現到比較適合分數比較平均的人)...

反正.....

現在就只能期望統測出來級分能升高....

還是我的分數能再高囉.....

祈禱.....祈禱ing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