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以來~~..

每天過著膽顫心驚的日子...

當然這些都是內在壓力啦!...

畢竟那時是失業狀態...

失業狀態指的不是工作,而是沒有學校..

因為推甄還在進行中...

終於等到了7月中旬...

7/8號收到郵差送來的屏科大甄選成績單..

"76.39"..

整個人開始緊張...四處尋找成績單四方...

有沒有錄取的結果...很怕會看漏了...

但找了很久,仍沒有找到...

果真還是要等到7/11啊...

7/11終於到了....

一早就上網去看結果...

由於屏東科技大學的科系較多...

pdf檔拉了好久,總算...

看到了我的名字...

ya...當時真的心想...我是不是在做夢啊...

因為我的成績登記分發是不可能進屏科的...

沒想到.....

我竟然進了耶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進國立大學是值得高興....

但是考驗即將來臨...

不管是課程上的適應...

還是...在一個新環境的適應方式...

如何找尋自己的興趣所在....

都是以後進入這所大學的....

目標....

我一定會努力用功....

找尋自己的方向.....

(被大學生附身的發言....)

ps:..今天就講到這吧...
   也希望大家能報上自己希望的大學喔^^~
  
   登記分發的同學們....

   甘....巴.....嗲.....唷...~

繼續我的無聊生活吧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