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...

小兔桑問我說...你要去泡家ㄇ?..

還沒有會意過來...

OH~突然想到~泡家烤肉聚會的事情.....

我就說...不知道ㄟ~要問問其他人.......

結果小兔桑也要去....就跟著去啦~哈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11.45分

出發去外面騎我的心愛的ㄅㄨㄅㄨ去到嘉義火車站

(ㄅㄨㄅㄨ是指Bicycle~不要想太好@@)

12點到了火車站~就看到阿珊姑...詩雯..笨狗在那裡了...

就去打火車票~(原本以為要坐到台南@@~結果是後壁0.0")

到了後壁...又遇上了小銘...OX...明宏...西瓜~他們都騎機車來ㄟ~厲害=.=

一路上搭著泡爸的車...到了泡泡家....

還不算遠~呵

就看到宛真..糖果..小婷..APPLE..阿茹..喵..~

小羊桑有點事...稍微比較慢到~但也到了~哈....

就開始烤肉了....

一開始...大家在裡面聊聊最近的近況~以及大學入學的事...


哈哈~事後的事~當然就是吃的很開心~也聊得很開心囉.....

最後~謝謝泡泡的媽媽~載我們到火車站坐車~....

總之~今天的烤肉聚會....

我很開心......謝謝唷~~...

 ps:明天將是我去醫院複診的日子....希望我的牙齒能復原...
 ps:今天入學本子還是沒來...繼續期待明天的到來...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