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好久沒來更新..哈..

暑假過了一大半了...即將開學...

怎麼感覺自己還是櫻櫻美代子...

(突然無言ing...)

話說...9/8號那天.....

好像有計算機概論跟英文聽力測驗...

(謎:不是好像..是真的有...)

最近,逐漸發現~老媽好像不太願意讓我去讀屏科...

或許是路程太遠...感覺他比較想讓我去讀台南的南台...

感覺比較近些....

但我既然已錄取屏科,而且還是低分推甄進去的...

就讓我去讀讀看咩....

老哥們~也是讀很遠呀...

是吧...

(謎:是..其實只要努力,讀那間都是一樣的...)

再過一兩個禮拜..就是我離開家,入住宿舍的時間了...

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....

也希望我在那個學校能認識好朋友....

畢竟那也是個不同的生活環境...


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 或許是個漫長旅程 也或許是個短劇...

但在這段日子中  要如何活出自己 活出光彩...

將由你自己的感覺判定.....

                (語出 香香 之語 噗= =")


PS:(謎:樓上那個亂寫的..看看就好)
PS2:(謎:<~揭露真實身份...香就是謎..謎就是香~哈...)
    (謎:感覺在耍憨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