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

我人已處在屏東科技大學了....

說真的(真的是真的喔~不是假的喔~)
(謎:災啦XD)

這所學校佔地285公頃....(應該是285 XD)

卻沒幾棟建築物....

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相隔遙遠.....

而我又是沒有交通工具的人....

當然上課就是用走的囉....

這幾天估計算來....

女宿舍→管理學院大樓 10分...

女宿舍→綜合大樓      7.8分(較快5分)...

綜合大樓→管理學院大樓 15分....

管理學院→圖書館   3~5分....

女宿舍→圖書館    15~20分...

以上只是個大概...我在走時也沒在仔細算的XD...

選修的話呢...

我選人際關係...企業概論...

原本還有選心理學啦...因為系統搞成必修....

導致無法選...

因為我想在星期五空堂...

所以想去把心理學退掉....

話說...

企業概論...

原文...

考試也原文...

遲到一次扣15分...

手機響一律當....

超多規定的...

但我還滿想嘗試的說...(謎:這個人不怕死...~)

我是北海小英雄....我是北海小英雄...勇往前衝不怕挫...

(謎:耍憨歌詞...噗)

來點挑戰...看看我能不能克服得了....

每年都給自己一點挑戰....

成功時...成就感超好~哈...

就試試吧...

心理學...說真的沒原因...

真的很想退....

心理學老師....我對不起你....噗...

下禮拜開始正式上課囉........

希望各位也能好好的為自己大學生活努力喔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