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

最近買了一台腳踏車~上課真是快多了耶..有黑皮到..

(↑此為題外話)

開學已經好幾個禮拜了...來介紹一下每科老師好了...

導師-
沒有見過幾次面..
他的習慣動作...一直會有尾音的咳嗽聲XD

人際關係-
老師人很好..他的上課方式第一、二節上課,
第三節會玩一些活動...話說他有一顆很亮的電燈泡...
就算停電也不用怕唷!(XD

 

微積分-
老師人也很好..雖然他上課速度很快..
只要你打盹一下..醒來就會進下一題了...
但他的舉例還滿好玩的...
他的習慣是..會一直狂用手帕擦汗XD

 

經濟學-
這個老師人是不錯...但他的教學方式不怎麼好..
就跟著ppt一直念..很少在解釋的...
好險我有學過~不然我一定聽不懂==”

 

通識課-中國社會史
我一直懷疑他是大陸來的外省人...
因為他一上課就開始絡繹不覺的一直講...
有時還會批評一下政治...
而且下課也不休息喔!
所以..這種課當然就是睡覺(XD

 

會計學-
老師人很好..聽他說話就會懂了...
因為他聲音很好聽~哈
唯一缺點一樣上課速度很快..==

體育-
老師人很好..
之前測體適能時..老師會問我們的意見..
800跑完時~就不會勉強我們上課...
老師你太好了啦!

大一英文-
老師很年輕..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頭髮...
偶而會叫人起來念課文..


企業概論-
老師人很幽默..第一次去上課時..
感覺他人很恐怖..又很兇..
結果第二次去上課..
完全改觀...因為他上課會講一些企業上的故事..
還有他自已的趣事..
超喜歡他上課說...

 

英聽-
這門課是入學時測驗沒過時要修...所以不幸被我修上了...
這科有一個老師跟一個助教...
助教跟老師完全是很HIGH的那種..所以還滿好玩的...
只是老師上課會叫你回答問題..
而那些問題通常都要想很久..==

 

軍訓-
我們班是一個男教官..
感覺上課到現在...
都在補眠~哈哈......

 

國文-
以前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...
但現在我很不喜歡這個老師的教學方式..
他問問題一定要問到你答出來..
沒答出來就說這你們不會嗎?..以前沒教過?..
就是纏到你答出來為止...
而且感覺他人很兇...
遲到扣分...點名不到..當...
睡覺..被發現也扣分...

 

心理學-
老師人VERY好...
上課很少點名..(因為有200多人@@!..
上課會讓我們看影片..
會講一些好笑的故事...
反正就是一個字-GOOD..


以上就是這學期老師的介紹.....
大多數老師人都很好...
還算LUCKY的...

希望我這學期能順利ALL PASS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