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
我逐漸發現這個地方真的適合我嗎?...

因為我發現這個地方真的真的很偏僻....

我最近為了考駕照的事....

煩到一個頭兩個大....

原本想這星期去考的......

但我練車練完的結果...........

真的真的十分不穩....

騎車會偏...沒辦法很直...

如果按照這種情況去考的話.....

一定不會過的....

因為...

完全是新手呀......

再跟媽咪討論的結果.......

決定以不浪費摳摳為前提.......

練熟再去考....

這樣雖會等到寒假....

但總比沒練熟而浪費摳摳來的好囉......

話說....

這裡的體檢站...完全就是一站比一站遠....

要去檢查...還要跑去超級市區...

連監理站也在屏東市偏僻區域....

整個就是不知該如何形容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只是我今天諸事不順的怨言...

ps:繼續以腳踏車代步XD(話說我腳踏車快騎七年了耶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