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星期進入期中考週.....

期中考第一天....

人際關係+會計...

人際關係寫一寫感覺還好....(應該會及格XD)

會計嘛...

話說第一大題就是英翻中....

放棄....XD

至於有一大題調整...

說真的他是我高職的死穴...

所以也不確定對不對...

(總之第一天整個就是很不確定=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中考第二天...

微積分~話說我非常認真的把筆記看過一遍....

但事實上~證明.....

我的粗心大意害慘了我= =

整個自責感超重.....

唉~希望老師能體諒我算那麼多的份上....

給我標準以上就好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中考第三天(也就是今天~)

英文+經濟+軍訓

英文整體上來說還算OK...

但經濟整個就是機車.....

話說選擇題整個對....

但簡答沒到20分 分數扣半....

哪有這種計分方式啦....

有看選擇題也是有看書啊.....

而且他的簡答題分數非常的稀少......

他第四大題整個就25分...

如果不會寫~再加其他的~根本只有被扣半的分咩....

而且話說我昨天讀書熬夜到快3點耶....
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熬夜啊- -

(話說我考完非常有想自殘的衝動>"<)


軍訓考試~話說我背了超久....

結果考卷發下來整個遺忘....

唉~反正今天考的就整個是一個字形容............慘>"<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還有英聽....心理學.........國文(機車)

唉~就等待考完吧....

成績如何~已註定......

我要回家啦........(吶喊>"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期中考考到今天的心得....

整個很慘~所以請不要問我考試考的好不好.....

我可是會抓狂的喔.........XD

以下的考試心得.....

以後會在補上的....

就這樣啦~讀書去~~~~~~~~~~~~~~酸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