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補上星期四&星期五的期中考心得吧!? 

話說星期四考英文listening....(應該沒拼錯吧?!) 

&心理學... 

英聽~感覺那份考卷是故意不讓我們考高分的.... 

連重點的標題還不念~跳過....

話說~聽完以後會不知他在念啥-- 

例如第一大題已經念完了...但還停在第一題--(根本不知他念到哪了XD) 

我的問題比較嚴重是在MISS & MRS. & MS. 聽起來都一樣耶- - 

還有最後一大題~完全不知他在念啥咪-- 

亂畫一通--” 

英聽也只能說”慘”吧..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中午12點考心理學... 

話說助教要點名...... 

雖然這對我來說~影響不大..... 

話說老師考選擇題~其中有一題還占了10% 

但重點是選擇題也不一定會選耶XD 

好慘的說.... 

雖然這科老師人很好~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念這科--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到了星期五.... 

一大早8點多起來~開始拼命K國文... 

反而沒啥壓力的說~不是我不怕這科~

而是.... 考完就可以回家啦...XD 

回家的心>考試的心~哈 

到了12點半~開始考試.... 

有始以來~手寫的最痠,也寫的最多的一次....

希望老師能給我多點分吧XD 

大概寫到1點時~就快速被同學載往火車站... 

總算趕上1點34的自強... 

還滿早回家的~滿高興的~X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期中考就到星期五中午結束了.... 

至於成績如何~就看造化吧....

 祈禱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