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考完試後~

由於一整個星期沉澱於非常煩躁+非常憂鬱的心情中....

所以決定考完後就回家吧....

至少讓心情可以好一點XD

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回家以後...

又開始成為”電視兒童”

一直狂轉電視....

話說驚奇的是....

老哥原本說他不回家的.....

結果突然聽到一陣很熟悉的聲音....

原來是老哥~我還真有點嚇到耶......

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~

按照計畫性....

要去以前的學校-嘉義高商看看.....

回去就稍微晃了一下...

就遇到了高老大...

還真有緣呢...

老大就問我說~書讀的怎樣呀...

我當然只能說還好~

(其實我還滿想說學校老師的”機車”的--”)

老大要去上學弟學妹的乙檢學科...

話說他們這兩個星期~都在拼命K學科耶...

看起來我們給他們的壓力真的滿大的XD

學弟妹~加油囉~

學姐精神上支持你們(<~發瘋的人?!)

跟老大結束話題~他還摸了我的頭?!(有點嚇到!?)

晃到了樓上~遇到了和藹可親的國文老師....

跟他聊了很多~

也跟他說了國文老師的嚴厲....

國文老師就跟我說~大學教授都是偏向主觀的....

就是順我昌,逆我都亡(這句~說得好呀!)

所以要盡量去習慣囉....

跟老師的聊天過程中~也聽到我們以前的導的...當科主任了

會計老師也當上國貿科的科主任~

他們也變忙了說.....

跟老師聊完~去找學妹聊天....

等他們下課~跟學妹聊了許多大學的生活....

感覺她還滿憧憬大學生活的....

加油囉~再過幾個月~

你就可以晉級為大學生囉.....

加油嘿^^~

又遇到了高老大~要跟他說掰掰~又摸了我的頭--

(我的頭有這麼好摸嗎?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呢~就是回去吃鄰居的辦桌囉....

(省略)

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爬起來坐車~還真的滿累的耶--”

而且屏科大的公車不多說--”

(無言XD)

這星期要來面臨一堆淒慘的考卷~

勇於接受刺激吧(this is 催眠?!)

PS:話說我跑去削頭髮了說~削完整個就是輕鬆阿~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