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段考週.....

成績也漸漸明瞭....

果然成績可想而知的...

就是慘...

話說三科不及格成績單就會被寄回家...

唉...我剛好三科~

準備叫父母做心理準備吧....

最近~我一直覺得

能就讀這所學校~真的是僥倖耶- -”...

但也由於這所國立學校....

讓我一直覺得~我當初是走火入魔了嗎?!

我怎麼非常堅持要推這所學校呢!

只因為他是國立?!

或許我心裡是這麼想的吧.....

在這個地方~過了好幾個月.......

總覺得這個地方是個偏僻小鎮....

想出去晃~但又不知去哪--

但首要的就是~

這所學校真是大到嚇人....

我還真的不知該如何說......


唉~只能勇於面對挑戰了吧.....



人生有許多的挑戰,要如何面對~將取決於自己的決心~

成功只給予勇於挑戰~不輕易放棄的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此篇為發洩情緒篇~看看就好黑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