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是下學期開始的第一個星期......

當然...就是所謂的試聽週.....(加退選用的啦XD)

這星期上的課都是老師講他的上課內容...考試方式....點名會怎麼點....

通常因為課本還沒訂...當然就沒法上課啦.....

所以講完就下課了......

這星期就這樣上一節休一節的......

這星期的週末.....

是我最無聊的時候......

因為室友都跑出去玩了- -"

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宿舍裡......

原本以為這個週末將會無聊的過完......

下午~同學竟然要去看高雄燈會......

我當然就跟去啦......

就這樣....

往高雄燈會出發囉.......(謎:當然不是我騎車....我還沒有那種能耐呢XD)

一路上看到許多學校的外觀......

高雄縣的學校都是走古老建築......

一到了高雄市的學校......整個走先進路線......

讓我驚訝的是雄商.....完全不像是一所學校......

外觀看起來卻像是一幢貿易中心.......(謎:感覺已經偏離主題了....XD)

(咻....回到正題...XD)

到了燈會地點......

已經是接近晚上6點鐘....

或許是坐在機車上太久.....

屁股麻麻- -"

也有點稍累......


燈會果然是燈會......

人潮真是擁擠......

但也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煙火.......

也看到了許多人自己做的花燈.........

缺點就是人太多.....根本都在擠....

(謎:還是太矮呢XD)

繞完了......

就順便去夜市繞一下....買一下晚餐.....

就準備回來屏東了......(簡略表達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去高雄的感覺是.....

高雄有越來越繁華的感覺......

雖然我是第一次到那裡....

但很多東西都是嘉義所沒有的......

像學校的不一樣.......(先進VS古老)

路燈招牌的不一樣.......(舊式招牌VS到了晚上會亮燈的招牌)

人潮的不一樣......(順暢VS擁擠)


雖然燈會給我的感覺是還不錯......

但說真的.....長途坐車還真是累呀- -"

駕駛人......

謝謝你帶我去高雄囉......^^

感恩吶.......(鞠躬貌.......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