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...

國慶日真的不是我的重大日子...

但是也不需如此這樣...

發生這麼重大的事件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國慶日當天~與朋友約好~

要出發去東港大鵬灣看國慶煙火....

早上10點出發...

到了大鵬灣已經快中午哩....

就決定開始繞攤販....

雖然攤飯沒幾家..

我跟亭婷用此方法....

想吃哪一家~就先買一份....

一份吃完...好吃在去買.....

果然此方法還不錯用.....

幾乎都沒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呢......

而且呀~發現一件事....

好像價錢訂越高的攤販比較好吃...嘿嘿

終於到了大概下午五點多....

計畫開始去占位置~(為了觀賞煙火的好地方咩...)

占位置的空檔~就拿起了心愛的手機~玩一下手機(沒想到~這是最後一次碰到它!!)

大概到了快6點想去繞一繞~買東西吃...

沒想到這個決定...

將失去我心愛的手機~~~

於是跟亭婷、王筑、筱嵐去繞一下攤一下攤販....

一到攤販處~人超多的~幾乎是人擠人的狀態.....

買完的時候~還沒發現手機不見(或許已經不見了吧--||)

回到座位~吃完東西...想拿手機起來看一下...

結果就發生了事情~手機消失啦...

想說去服務區問問~完全沒有人送來....

(心想:唉~該放棄了吧~這個地方如此大~就算有人撿到~也不會那麼好心吧!!)

只好打電話去中華電信~先把sim卡停了在說....

就這樣~帶著不太專心的心情~看完了煙火.....

但是煙火真是超漂亮的唷~~(補充這句有點多餘--”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手機我只用了一年多...就這樣被我弄不見...

不知道是人擠人擠掉了~還是被人抽走了....

畢竟這個手機跟了我一年多~

在此...

      為  它  默  哀  一  分  鐘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