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

是第一天的考試~~

整個覺得我到底在做啥~~?!

企業財務分析~整理一大堆資料~花時間寫在A4紙上~~

結果考出來的東西~沒一個是我抄的~(傻眼!!

下午的行銷管理

從星期日就開始背了~~~~~

結果在今天考試時~~~

竟然犯了超嚴重的錯誤~~~

把行銷規劃跟行銷計劃書的英文寫反~~

(哇勒~這是老師提醒過的東西~我還寫錯~~超氣我自己!!)

我花了一大堆寫的東西~就因為這兩個關鍵字導致我的分數不見了~~~~

我到底在做啥啦~我!!~

整個很嘔耶!!!~(很希望老師仁慈一點@@"~但我知道很困難~)

如果那題50分的比重都被扣光~~我的心血全白費~~~

我一定會痛哭~~~我費心準備這一科~~

只因為那兩個關鍵字~~~我一定會痛恨自己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發牢騷~~整個覺得自己很蠢~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講~~

把我的腦袋拔除吧~~我要換雙核心~噗噗!!

唉~~如果成績很爛的話~我也只能認命~~

期末認真一點~~把他補回來吧~~可不想被當吶!!

(各位有考期中考的朋友們~~加油喔~不要像我一樣嘿~~錯這種關鍵性錯誤囉!!)

明天考統計學實習、財務管理、憲法~~!!~

努力準備吧~~(心情不好~上來抒發一下~~好多了!!)

大家加油嘿~~~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