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.....

我趕通識報告的時候,突然傳來一則即時通訊息....

內容如下:
請有修電子商務的人,今天請交錄音作業給xx(<~那個發訊息的人)

我整個有被嚇到~~上個星期三電子商務課老師只說要自己練習到範例的三分之一...

根本沒說錄音這回事,結果來了這則訊息~~

我就跟那個人說:我有問其他人,都說上課老師沒有說這個耶...

xx回我:但是老師說要(聽到這句話,終於知道原來是老師的問題!!)<~每次都說一套做一套的人~

說到這裡,總結就是如果真的要錄作業,也不是今天講,今天趕吧(最好是趕得出來!!~)

而且還都不一定會做~錄個鬼喔(!!)

結果我就打電話去問我們班的班代....

他就說...老師沒有講過錄音這回事阿~而且就算要做~今天講~誰趕得出來~~(狂點頭!!

然後他就說了一句話~明天老師如果有說這事情的話~他會幫我們去跟老師談~~~

有事情我會負責(!!~

(我心裡os:哇~你也太負責任了吧@@~覺得都有點不好意思繼續說這件事哩@@!哈XD")

真是太感謝你啦~~阿班同學!!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

這篇是有點發洩+感謝文~哈!!

最近變得超忙~有一堆報告要完成呢!!

通識報告(建築)、憲法PPT+口頭、組織理論(學者)~最後還有一份自己要做的建築報告!!(OHOH!

先說說通識好了~~我們這個小組別竟然挑了一個最難寫的日式建築...

網路上都找不太到資料~結果就去圖書館找了兩本書...

當然,結果就是要自己動手~打到手快斷了- -”

終於我的部份完成了~~

再來就要等明天討論~總結一下文章~~跟PPT~~

通識報告就大功告成哩...

(但這可能就要搞很久==”)

接下來就要忙憲法報告哩....

要來想想PPT做完後~口頭報告要以什麼方式呈現~~

我覺得演戲是個好方法~~但要事先找時間排演的說~哈哈XD


組織可能也要這幾個星期開始找資料了~~整個堆在一堆!!

OH!~MY~!~GOD!~


(報怨歸報怨~還是練習一下ASP吧!!(無奈!!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