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...

要從星期六晚上說起~~~

星期六晚上宿舍廣播說要停電~~

我想說為了電腦好~~就把電腦關機~就寢去哩~~~

結果隔天一起來已經下午哩~~~

開個機~~結果電腦就出問題哩~~~

windows畫面一直進不去~~一直出現一個空白鍵停在那~~

老哥就叫我用系統還原光碟下去還原~~結果還是一樣進不去~~

老哥就說可能硬碟掛掉了喔.....

結果我心想真的還假的呀~~~這樣不等於二年來存在電腦裡的東西全部不見....

結果想想認命也好~~就拿出去給電腦專賣店修理~~結果他跟我說是

系統錯誤~導致進不去作業系統畫面~重灌就好了~~~

聽到了這一句話~~頓時讓我心中的大石沉入海底~~

整個心情有變好!!~

我是今天上午11點多拿去修理的~~

到了晚上去的時候~~就已經好了~~

換了一個畫面~跟以前的xp畫面不同~~(雖然還是xp~哈XD)

但是感覺多了一些東西呢~~~

最近要珍惜使用他~~花了我七百元的重灌費= =”(心中在淌血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始了解到定期備份資料的重要,電腦哪天掛機誰都不知道,

只能說聽天由命~~定期備份~~才不會欲哭無淚嘿~

好險這次不是硬碟的問題~整個是好哩佳在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