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228紀念日....

當然沒什麼可紀念的事物(笑!

所以就決定去台南晃晃...

當然成員依然是我們六人.....

一大早9:00出發....

因為其他幾個騎太猛....

只好努力的催油門...

一路上感覺自己在路上飛一樣的快...

但小50最高只能到60...就升不上去了....

騎到火車站,有種手快脫臼的感覺....

(乖小孩,此種飆車的行為..不要學嘿...要小心慢行 (笑!!

從火車站,坐到台南後...

原本要搭公車到安平......

結果就有一個開計程車的阿伯....

說要載我們到安平那...

六人塞一塞就好......

一人只要三十....

就決定坐計程車到安平去....

一路上,不知道是阿伯故意開慢....

還是人太多,開不動....

感覺速度十分的慢........

但是還是謝謝那位阿伯啦....辛苦啦......


到了目的地:安平古堡...

先在外面的攤販繞繞,買點東西吃一吃....

填飽肚子之後....

進入了安平古堡.....

記得以前只去過台南的億載金城....

沒有來過這裡....

但我果然還是適合這種古蹟的地點吶.....

我滿喜歡古蹟帶給人的那種歷史的感覺......

四處參觀後....拍了一些照片...

就去逛逛老街...

在逛的途中....有一家蜜餞行....

整個有嚇到我...

排隊都排到外面來了....

是有這麼好吃唷- -”

繞完老街後.....

就決定坐公車回去台南火車站那裡....

打算先去逛逛街之後....

去南科看花燈.....

所以我跟王筑 牛咩、夙君、小瑞、柚子...

就分道而行...

他們去看看衣服...

而我跟小竹子就去日本獨賣J 的週邊商品店逛...

發現那間店裡的東西...進貨真是超快速的呢(I LIKE..

結果不小心又敗了兩張相片 四十元...

小竹子買了6張吧..(小心透支喔....

其實這次想說...順便到了台南了.....

就去逛逛有什麼新進貨的東西....

因為3月底還要去台南看電影呢......

其實那間店賣的東西,我是覺得還算合理....

本身明星的東西..就會比較貴...

哈~不小心離題了....


我和小竹子繞完之後...

就想說去找牛咩、夙君他們會合...

柚子要打工,所以先回去了...

而我們...

一路上又繼續逛呀逛...

四點多的時候...決定坐車去看花燈...

結果買完票,就看到某一月台....

真是滿滿的人呀...


終於四節車廂的區間車到了....

大家都硬擠上去....

看到這麼多人...整個嚇到...

除了車裡滿滿的人...

外面還有擠不進去的- -”

結果我們就打算不去了....

興致都沒哩@@!...


想說要去退票+買回去的票....

整個車站也都是排滿人...

排了好久才買到票...


到了屏東之後...

去吃飯...

一間日式料理店.....

小瑞一直找工作小姐的碴....

不要當奧客喔(笑!

整個過程還滿好笑的~哈!!


那間店的拉麵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...

下次還可以再去造訪....


結論:其實這次去台南,感覺去完安平後..
   就都一直在逛街...(笑!

但好玩就好啦!!~.....(落跑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