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

一直出現(補)這個字...

哈XD~其實是看懶不懶啦~~還有記得多少內容(飛踢!

話說這天是體育游泳課加選的日子....(體育白痴~所以游泳重修XD

體育室公佈時間是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....

跟同學結伴同行..

9點去的時候...

哇靠(歹勢..失態XD)

已經從體育室排了一個長長的L型到籃球場了..--”(誇張..

中間的過程就是停停又走走..走走又停停....停停又走走....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

三、四節的統計...不能去上--”

好不容易12點多時..終於可以看到體育室的門了....

結果體育室說要休息...下午1點半在開放加選...

結果又不能走...餓了一個上午的肚子,跟我抗議了....

就請同學幫我們買午餐來....

雖然體育室有發號碼牌...

但是還是得等...


所以當然是下午人資課又不能去上....

終於終於....

在下午快2點半的時候...

終於終於讓我跟同學排到了.....

同學排到星期四下午七、八堂工管的課.....

我排到星期五三、四節應外的課....

原本體育室裡的人還跟我說要休保還應外的.....

或許是我的偏執想法吧....

一想到休保都是擅長體育方面的....

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應外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:
說真的,是第一次看過加選是如此多人的...

估計這次去加選游泳的人,至少超過200個..(嚇

整個有夠可怕的人數呀...

老師,請原諒我們,我們實在有不能去的理由呀....XD

其實,選哪個老師已經對我沒啥影響...

上了一年級的游泳課之後,覺得都是課餘游的時間比較多....

上課並不能游到什麼,一出去(碰..

所以上課實質意義不大...


這學期一定會努力把游泳練成,游完我的畢業門檻...50M

還沒過完畢業門檻的同學們,大家一起努力唷XD..

 

(逃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