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個點名...(一點也不想寫XD


1)點你的人是: 小竹子

2)U們的關係是: 學校同學&朋友

3)你覺得週遭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 好笑?! 應該也是個無厘頭的人吧XD

4)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  堅持

5)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  善變
 ↑整個就是矛盾的人XD

6)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  矛盾的人XD”(這是啥鬼?!

7)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謝謝你們的喜歡,我會繼續保持的(打飛



★對現在的自己講一句話:
感冒趕快退散吧~~不想在虛下去!!

★現在最想擁有啥超能力:
變出一個很厲害的藥,能讓我的感冒趕快好XD

★舊愛、新歡,誰更讓你值得留戀:
這個嘛,應該都有吧~但常喜新厭舊XD

★最近在看什麼劇:
一磅的福音、蜂蜜與幸運草(好看!!

★你敢吃青椒麼:
敢,但不是很愛XD   謎:挑食的小朋友(打飛

★對點你的人有什麼看法?:
我可以說實話嘛!! 記性要好一點XD”(茶)

★在忙什麼啊:
噗~就在寫點名!!

★最近的天氣覺得怎樣:
忽冷忽熱~這是啥怪天氣(怒)

★覺得這個有意思嗎?:
沒有~

★世界末日了,你最想幹什麼?:
一定要來個世界環島,首先先去日本XD(奸笑!

★預測你將來老公或老婆的形象:
沒想過!

★你去過異性的寢室麼??:
去過

★你經常發抽嘛?:
這是啥?!

★把我比做一樣東西是?:
噗~就是竹子(我啃!!XD)

★現在在想什麼?:
快結束吧--”

★找個喜歡的人有那麼難嗎? :
嗯~確實難!!

★相信緣分嗎?:
相信~~

★怎麼才能擺脫無聊?:
找事做XD (廢話XD

★做自己很難麼?:
倒還OK!

★你覺得我現在該睡覺了嗎?:
哇阿災!!- -”

★你到底是誰?:
小香香^^!~想認識我請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  謎:亂說的XD”

★如果失去了最重要的東東~你會怎麼樣~:
心情會很不好吧XD(應該||)


★2媽媽的問題:喜歡看《鬥牛,要不要》嗎?:
嗯災,從第一集就沒看XD

★小抽的問題:喜歡一個人胡思亂想咩:
還OK!!

★五花的問題:最喜歡做的事:
看日劇,玩單機遊戲

★肉肉的問題:一天大概照幾次鏡子?:
睡醒XD!

★魚骨頭的問題:你覺得人生是什麼? :
只想踏實的過完它!!~

★yoga的問題:你還會把這個題目繼續下去麼?:
不想,只想趕快結束!

★醬油的問題:how often do you think you and your man will make love in the future???
(英文差!!~不要問我!)

★小包的問題:你比較喜歡把你男人(或兒子)的對象定為自己還是另一個男人(或女兒):
這個問題還真深奧!!

★宮的問題:你對未來LG(老公)的要求是什麼....寫個3條吧*^0^*:
        1.不抽煙&不酗酒 2.尊敬父母 3.貼心

★儀的問題:請問~如果在自家樓下看到男人被一堆fan追~會有什麼反應?之後會做什麼?:
做自己的事吧!~
★WENJUN的問題:現在你想說什麼?:
END!!~呼
★藍色泡泡的問題:請問~你喜歡日本傑尼斯藝人的誰呢?
當然是”NEWS” (大心!)


不想提問題了...

這則點名,想寫的就拿去寫吧XD

(有這樣的人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