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有點發洩...慎入嘿~~(XD


最近..

我常在想....

我凡事要比別人努力個幾十倍、甚至幾萬倍...

但努力出來的成果卻不比......

那些聰明..幾乎沒努力的人,...卻可坐享其成...


以前..國中生存在兩個哥哥的陰影下....

從國中開始我的成績開始一落千丈~只因為我數理方面學的很糟糕...

但卻會被老師以好學生看待~對我更加的嚴格...

到了高中時代~我選了高職...

數理方面還是很差啦~但還是學到了一些東西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我是針對某人而講的(雖然他不會看到!!

但總覺得不把心情說出來~總覺得怪怪的....


從小時候,你就比我聰明...但你國中開始就玩上了線上遊戲...

我們也沒阻止你..畢竟他是個娛樂..

你讓我很嫉妒,~有個聰明的腦袋....

不用像我一樣~凡事努力個半天~~得到不一定是我要的~~

你基測時,我看透你根本沒啥讀書~~竟然亂考也能中好高中~~

這難道不是聰明嘛~~

但你從高中就開始墮落,讓我覺得~你荒廢了你那天生的聰明腦袋....

我們努力了許久,才獲得了我們所需要的...

但你卻荒廢了你天生賦予的聰明....

如果你好好運用你的聰明,你根本不會考上這間大學,而是更好~更棒的大學啊....


父母給你錢讀大學..不是讓你整天不專心~時常翹課...

是為了讓你學到好知識的好嘛...


不要抱怨我們管你...我們管你是為了你好...

別人想有的聰明,卻怎樣想也是個妄想~

但你呢~你不是圖法煉鋼型的耶...

你是聰明,卻把他荒廢~棄置於一旁的人....


希望你以後能有一天能想通,~把大學教的東西,好好學...

以後找個好工作,這樣不是很好嘛!!
---------------

我打在這的原因,只是為了抒發我的心情...

打到最後,越打還真越激動....

只是因為某人的行為~讓我很想翻桌....

所以~~看到這篇的人~不要跟著心情不好嘿....

看看就好啦~~嘿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