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
昨天我凌晨1點半才上床就寢~~(因為肚子作怪~~!)

結果今天早上~大約9點半隱隱約約有聽到我的手機在響~~

~突然間驚醒~還真的有聲音~趕快下來~~結果一直有人在敲門~~

趕快去開!!~沒想到是小竹- -”

哈~結果他跟我說從9點敲到9點半~~還真有點對他不好意思的說(周公找我下棋~叫不醒咩!!)

結果他跟我說~要去高雄找一個朋友~~

那個朋友就是我們在M群上認識的-Hikaru~


我就想說~反正閒閒沒事~~就衝動的出發了!!

(話說我們還真行動派XD”)

從9點40出發~~一路上小竹狂飆~~(其實還真有點可怕XD)

搭上了10點的區間~到達了高雄以後~~

原本想說搭捷運~看能不能到達目的地-西子灣~~!

發現是不行的耶~哈!!~因為路線還沒開呀~~

原本想做做看捷運的說~~唉!~等下次吧XD


由於Hikaru說~在中山大學下車!!~

所以,我跟小竹就去高雄公車站坐上了248號公車往中山大學站前進...

其實我覺得很快的說~~不用多久吶!

到了中山大學!~Hikaru請朋友來接我們~~

(話說看到Hikaru~還真明顯的特徵~頭髮!!~)

之後就去了目的地~”海之冰”吃七人份的綜合水果冰!!~

話說他煉乳加還真少~~~

但這間店的布置我喜歡~~可以在店裡任何一個地方~留下筆跡~~

見證自己到此一遊呀~~這種方式還滿不錯的~~


之後,我們又去吃了”某間廟”(忘記了!)旁邊的旗魚大王的小吃~~

但他的湯價格還真嚇到我了--”


吃完之後~Hikaru與他的朋友~由於時間關係~~不能與我們聚太久~~

所以我們就在停車場分別啦(揮手!~

之後我們就搭車回屏東了(還是很趕@@!

今天的旅途~總結下來~好像就是一個字~~「趕」XD!

(話說今天都是他們請客~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今天的行程是我昨天不知道的~所以還真是無預警呀!!

但到高雄,認識了一些人~聊的也很開心~~

雖然大家大我們一輪(被毆!

唉唷~年齡不是問題的咩~~

聊天聊的開心就好啦XD

下次有機會在約出去一起玩嘿~~(揮手~~


下面就貼幾張照片~占占版面吧~哈XD





↑綜合水果冰(八人份XD”)




↑高雄行部分成員XD~          話說我怎麼一臉想睡(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