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是期中考的前一個星期.....


話說..雖然期中只有考六科~~

但每一科對我來說卻都是個難題呀~~~~~

而且這星期明明是準備週呀~~

為啥我這麼的沒有感覺...

沒有心讀書..也沒有定力讀書....

剛剛想說讀個”銷售”,結果還看到失焦勒(囧!


孔子,救救我吧  謎音:關他啥事?!- -”


那來個韓愈好了! 謎音:最好他會銷售管理- -”

(上面那個人讀書讀到精神不太正常了....!)


我想用功呀...但我找不到fu呀(no~~~~!


算了~~還是乖乖讀書去....


ps:這篇來亂a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