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有點情緖化喔...


最近幾天一成不變的地方,就是準備著惱人的期中考....

尤其是那完全不知如何準備的生產作業管理....

背了這幾天,吸收了多少,完全不曉得...

就在今天一樣辛苦的背著生產作業管理的時候.....

早上11點多網路掛了...正式宣布無聊只能讀書的日子來臨.....

我也只能認命的讀著生產管理..害我2點想聽的廣播也因為網路掛點....

導致無法收聽的結果...

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網路掛點這件事..

重點是下面這一件...


晚上大概6點多的時候,我跟小竹、妤玲約好要去吃內X牛肉麵....

當時我的肚子狀況不好~但想說不吃東西又不行...

結果到了6點半出發到那間店...

意外的多人呀...

小竹跟妤玲點了傻瓜麵...而我點了牛肉麵....

結果小竹跟妤玲的傻瓜麵來了...

我心想我的牛肉麵應該也快到了吧....
(想說店裡這麼多人~煮的慢~我還能體諒!!)

結果等了許久~小竹快吃完了....妤玲也大概吃了剩四分之一...

我的牛肉麵還是沒到...

我就去跟店員說~請問我的牛肉麵好了嘛...

(其實這時心裡已經有點怒火了!

他就說:還有一個牛肉麵喔(對其他店員講的!)~對我說:不好意思喔~剛沒看到~馬上好..

結果我大概又等了快10分鐘~店員一直把東西往我的後面的桌送...

遲遲我的牛肉麵一直不見蹤影~(阿某是勒鬼擋牆喔!)

最後~翻臉走人...

哇哩勒~店員還沒發現我翻臉走人吶.....(囧!


結果我不屑等他的牛肉麵了~去別家店外帶~還比你這間店快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去這家店吃東西,給我的感覺是還不錯....

但是今天這種情形給我的感覺是大大的扣分......

以後,要找我去吃那家的東西,請慎重考慮....

整個被當隱形人的感覺~很不好受耶...

反正我又不只這家店可以吃...

我才不屑你的牛肉麵(翻桌!

害我8點多才吃完飯~整個搞到吃飯時間不正常了啦!


PS:今天發生的事情,都是讓我心情很不好的事....

   Today is not my day!!(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