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終於出關了....

上星期整個星期都陷在期中考的陰影下...

話說我要來抱怨一下上星期的期中考各科程度了(囧!

這次人力資源管理與統計學都不用考~話說這該叫幸運嘛!?

星期一:考銷售管理&生產作業管理..

話說銷售老師說會出去20分鐘~(言下之意~就是不用太耗腦力在這科上!)

原本想說這樣還滿好的耶~

但考試那天~情形全變..3個監考的..阿這樣是跟老師你出去有差嘛!~

其實我不是抱怨這個..而且我覺得老師你出題也太不平均了吧..

兩份考卷應該都要差不多才對呀~怎麼一份答案特少,一份答案特多(囧!

還有那個監考的人~一直在我們旁邊晃呀晃的~我超討厭有視線一直瞄向你~

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耶...


下午的生產作業管理,我花了總共三天三夜~才背完所有章節...

我只能說好險呀~猜題都差不多有猜到~

但是老師你一大題也太少分了吧..一題可以寫到20幾分鐘的題目..

15分--”~整個寫起來很無力耶!投資報酬率也太不高了吧(囧!


星期二-統計學實習

哈~不要只看到這天,只考這科~就認為我考得不錯喔..

我只能說這科結局是-「陣亡」~完全不知自己在寫啥碗糕...

整個超急,又亂算..

話說我以為這次沒分卷別勒...結果錯~老師題目卷裡給你改樣式--”

這樣我該說老師心機重嘛(笑!


星期三-休息日XD

星期四-企業稅務...

因為星期二考完試到星期三休息的太過頭了...

企稅可以說讀得很趕,但我費盡心思背超多東西的~例如:要件、項目之類的..

結果背了一堆~老師還是考那些..(大概只有兩章的東西吧!)

話說老師考試時會用心理戰術,整個被老師害到..

老師說:「這份考卷有小小陷阱喔~請小心作答」!

結果我就以為真的有陷阱~結果是搞錯地方的陷阱(囧!

而且老師考的選擇整個好冷門呀~還有考年度的喔@@

聽了上面,就知道我企稅考怎樣了吧..


星期五-生活與法律&英聽!

這天的東西,說真的,都不好考呀(倒

生活與法律~整個太專業~害我背到頭昏腦脹...

考試時,老師還說「這是申論題,不是簡答題喔,寫太少,分數會很低喔」

阿答案就那些,是要我們寫啥咪啦...

而且才一小時,如果寫多,應該會寫不完吧...

結論-這個老師也會用”心理戰術”..


英聽-

這個科目我本來就沒抱太大的期望...

但讓我怒到的是...

老師你的帶子也播的太快了吧...

都還在瞭解狀況,就進入下一題了....

連答案都還沒看清楚...

最誇張的是後面的題目...沒給我們選項,就要我們填..

下面的題目,因有分A.B卷所以有對調~..

但是題目念那麼快,最好還會有人注意標題是男的還女的啦...

而且這是交卷後才講,整個很想把髒話脫口而出耶!!

結論-心機一樣很重的老師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打完上面的感言後,期中考考完的感想...

就是每個老師心機都超重...

還會運用心理戰術勒...

就考試已經不太確定了....

還被你們的心理戰術影響到.....

整個覺得老師,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(倒反?!

所以呀~下次的考試~請自力更生..自行保重...

誰也救不了誰呀(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