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我的留言那裡...

結果又有點名了!~

話說這一系列哪a這麼多--”



點名,點名規則‧‧‧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20個問題。


1.你最在乎什麼?
A:在乎是否開心?! (立志當搞笑藝人?!

2.你會選擇被愛還是愛人?
A:或許是被愛吧~沒試過XD

3.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?
A:開開心心踏實過每一天~

4.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,最想換掉哪裡?
A:身高?! 想長高一點~現在游泳都怕出意外(囧!

5.你有做過什麼是後悔的嗎?想怎挽回?
A:手機放在包包前的袋子,導致手機不見~
  新的不去,哪來現在的好手機(踹飛!

6.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A:猶豫不決~

7.你愛我嗎?我可以這樣問你嗎?
A:這個問題喔~我的性向是正常的(笑!

8.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?可是你超級想做的。
A:變成有錢人XD~(但實在不可能!
  
9.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? 
A:想考上公職人員!!

10.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,最想立刻跟誰分享﹖
A:家人

11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A:開朗、可愛、超聊得來~

12.對於自己現在的目標跟生活,有什麼心得分享?
A:目標在遠方,卻還沒踏出一步的我--”

13.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A:1.老實 2.四大陋習,有一不可!~ 

14.你認為現在的你幸福嗎
A:恩~我很幸福(大喊!

15.你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?why?
A:日本~我想去北海道看雪啦!

16.如果你知道你得了絕症,那你有什麼事是想要在離開世界前去做的?
A:想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!

17.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,你想要哪種?
A:無限擴充我的人腦記憶體XD

18.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A:讓我游泳過吧(笑!

19.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? 
A:相信~

20.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?
A:游泳 (學校水位可不可以低一點啦!!


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,
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→你被點名了...
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祝福。
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傳給她8個人,
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
被點到名子的人將會得到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點名
1.小竹子
2.佳慧
3.夙君
4.牛咩
5.小露
6.罐頭
7.詩涵
8.維


------------------

上面8個人有看到想寫的就寫吧(笑!


因為我覺得這個點名的題目有點嚴肅~

不太好想--”

但被人點,只好寫了(畫圈圈!..

說實話~這系列的點名也太多了啦(倒!

話說我最近被人點名的機率大增耶(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