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考試天~~

因為要考令我頭疼的”統計學”~~

哈~其實說真的~我前兩天根本就在糜爛的生活~~

統計也只看一次~就放在旁邊了~~

結果今天正式受到責罰~~~

沒算完~+非常大的可能算錯~~

我寫了一大篇之後~發現我上面有個數字沒平方~~(是個關鍵數字--”)

但是考試時間又快到了~~

整個算的超超超緊張的耶~~~~~

總之呢~~這次考試~~我沒有信心啦~~(哭跑)

所以呢~~讓他放水流去吧~嘿嘿嘿   (<~最近忙事情忙的不太正常~哈)

下午考完統計~~去開個投票班會~~投完5個人就去圖書館進行人資報告的動工了~~

話說我一直覺得office不管是哪個程式~~

都”很笨”~哪裡來的「人性化設計」呀~~~

都不聽我們的指令做事呀  謎音:他哪裡來的那麼聰明~~~XD

但是最後恭賀我們在2小時之內,就把人資報告完成了~~~

雖然做完有種虛脫的FU~~

再來就是星期三的上台報告~~再來就是找時間完成期末人資大報告啦XD

(目前事情忙到剩下人資大報告、週五英聽演戲、游泳努力練、下星期企稅考試~)

終於減了一些事情~~大嘆一口氣呀~



題外話:

話說最近一直都是個下雨天~~還是雷雨天呢~~~

能不能不要再下雨了啦~~~我星期三要如願去練游泳耶~~~

老天爺~不要在跟我作對了啦~~

我這一學期的游泳練習時間~~有一部分是毀在你手中的耶~~

麻煩星期三~來個放晴吧~~~

感謝祢啦~~  謎音:對天空自言自語中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