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外面依然下著大大的雨滴~~

但我仍然要去上課XD

下午人資輪到我們這組上台報告~~~~

報告人為佳慧與ME~~

發現上台報告給我的感覺還是沒有變~~~~~

一樣是上到那個台上~~~全身就會開始發抖~~~

雖然我說話看起來是不緊張~~

其實我在抖耶XD

哈~其實我覺得這學期的人資課~我上課學到了不少的東西~~

雖然可能不知道怎麼使用它..

但畢竟我對他沒有懼怕感呢~~~~


上完人資課後...外面仍舊下著大雨....

我開始考慮~~我要不要嘗試去游泳~~~

考慮了很久我還是去了...

哈~可想而知~我是什麼狀況吧~~

一下水~不到半小時~~

全身就不由自主的發抖~

雖然已經盡量動了~~但是身體總不聽使喚~~開始反應給我知道..

它很冷~~XD

所以我游了不久~就爬上岸了~

所以成果是依然在20M(囧!

果然下雨天去碰冷水是不會有成果的呀~~~

而且還差點抽筋~XD


回到宿舍後,雖然馬上衝去洗澡~~

但身體一直遲遲無法回溫呀~~~~~~

(↑體質虛弱證明之一!!)


而今天是宿舍的粽子日~~宿舍長親自送粽子來寢室...

當然因為我餓了~所以馬上啃掉它~

但以下事件發生了...

剛吃完,肚子開始滾攪~....

那個粽子我可以確定的是~絕不是我們的南部粽...

飯淡餡鹹~

一吃就不合我胃口~~

而且吃完一直打嗝.....

都是那個味道...就算喝茶效用也不大....

有讓我想吐的FU耶...

目前肚子還處於不舒服的狀態- -”

(體質虛弱證明之二-胃腸不適!!)


總而言之,我是個體質虛弱的人呀.....

以後就好好照顧我這個虛弱的人吧(喂!

總結:

今天游泳結果得知-游泳處於危險邊緣...會在持續練習中~~!!

身體狀況不太良好中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