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份點名來自-小竹子~




【★】遊戲規則:
A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,
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
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----你被點名了,
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.

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
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”不得回傳”。
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.


【★】遊戲 Start:

1.說說自己是怎樣接觸到J家的吧?

A:第一次接觸日劇就是野豬大改造,這也是後來喜歡此人的原因吧XD (此人是誰~了解我的心知肚明XD)

2. 你想要小孩嗎?

A:小孩喔~我喜歡乖小孩~不喜歡調皮的小孩(笑!

3. 下輩子的妳(你)想當什麼?

A:高知識、高情感、高技術的人(喂!  謎音:這種人好像只有機器人做的到XD

4.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 為什麼?

A:日本北海道~我想看雪景~~

5.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
A:遇到事情猶豫不決,會想很多~~!

6.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 

A:睡一覺~隔天就會忘記XD

7.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
A:紀念性的東西~一瞬間消失~無法救回~~這個我會哭死==”

8.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?

A:男人 (我有男性潛質的XD)

9.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?

A:我應該會努力克制食慾~~~不讓自己再胖下去!~

10.假如你和你的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,你會怎麼辦???

A:如果她對他的愛比我的多~我會選擇退讓~

11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做什麼?

A:重新選擇大學XD!~(這所大學太多怪怪規定--”)

12.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,怎麼辦?

A:就拒絕呀~生活還是照常過XD

13.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,什麼事?

A:家人長期的照顧~還有老哥常當我的垃圾桶XD

14.假如時間可以從來,你回到過去見到你暗戀的人會怎麼樣?

A:這種事情好像還沒發生過耶XD”

15.喜歡怎樣的他(J家藝人)?

A:山P、NEWS~!

16.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?

A:天真無邪的同學呀(笑!

17.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(真的買的到的.實際的)

A:數位相機~(從以前就有慾望XD)


點名:

以下空白(喂!

想寫的人自己COPY~

我找不到人可以點了~哇哈哈哈哈哈.....(消音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