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到了~~

宿舍出現金龜子、飛蟻~~

我已經習以為常了~~~

但今天晚上~~

就在我用電腦用的正專心的時候~~

突然一個聲音”砰”的一聲~~

我就想說啥咪東東呀~~~

結果突然斜過去一看~~~~~~

靠~好大一隻”巨大生物”~

本人小隻生物還不怕~~

遇到這種大隻的巨大生物~還是會飛的~~(長的很像螳螂|||)

馬上嚇到跑到一旁去~~~

結果我室友說它不見了~我才敢跑回來~~~~~~

過了一陣子~!

那隻”巨大生物”又出現在我的視線內~~!

再次被嚇了一次~~


室友雖然怕它~~但卻勇敢的幫我清掉它了~~~!

真是太感謝妳了XD


今天總共被那隻”巨大生物”嚇了兩次~~!

現在還處於被嚇到之後的狀況- -”

看來我該去收驚了(|||



目前為失魂狀態~~所以此篇打的比較少~請見諒呀(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