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....

上星期游泳考試沒過的關係~~

這星期一直處於努力的狀態~~~~

今天我想說去游泳池調一下呼吸~~~

結果遇到”某某人”~

果然跟我心裡猜想的一樣~~

遇到他就要有被纏住的可能...

剛開始我去調呼吸都調的好好的~~~

遇到他我問他一些問題~也獲得了滿好的回覆....

這是還不錯的地方~~

畢竟他游泳算是厲害的!!~

但是快到清池時間的時候...

他就一直叫我留在池子裡~說我的姿勢不對什麼的~~

還說什麼:「老師在講,你有沒有在聽呀!」

我知道你想用開玩笑的方式跟我說~但是有些玩笑真的開不得~

沒錯~我姿勢不對~但是本來就是要慢慢改的...

哪有一下子就會突然開竅的~!

如果我那麼神~我早過了阿...

我還會在那奮鬥咩...

而且我覺得他惹到我的地方....

是他說的一句話:「有人教你就該偷笑了啦」~

阿某是怎樣...有必要用這句話刺激人嘛....

雖然他是我同學...但是我對他的感覺本來就不是很好...

教人是要慢慢教的~而不是用強迫的好嘛...

之前一年級我更不會游的時候也這樣~一直強迫別人~

是~你是很厲害~但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...

我也是人耶~人也有情緒的呀!!~


還叫我趴在池子邊是怎樣~~我也有尊嚴的~ok?!

而且我游錯就過來叫我回去就好啦~結果在池邊喊我的名字~

哇哩勒~這不是私人游泳池耶...我也是有面子問題的~~


游泳去了一個小時,但也被惱怒了20分鐘~~

希望我明天去不要遇到他...

我討厭”雜念”(台)+個性急的人....

而且他整個超不看情況說話的...



只能說這種人呀...我無話可說~~

讓我好好練習~ok?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片抒發心情的文章~~囧

我最近心情超容易受人影響的耶...

雖然言語表達不是很重要.....

但是有些話也應該要看看場合而說~~~

否則會有大家討厭你的那麼一天....

(謹諄教誨XD”)
勸最近不要惹到我~~小心我大發雷霆...(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