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

由於是開學的第一個星期~~

所以沒有書本~一堆課都沒上呢!!~

所以今天是我最閒的一天~~

都沒課呀~喔呵呵呵呵(被毆!

之前佳慧帶自己做的餅乾來給我們吃~~

我跟夙君都很想嘗試做餅乾的感覺~~~

所以~就選在這一天~~去佳慧家~~做餅乾去....

於是我們就坐區間車到大湖~~~

謎音:夙君~你吃薯條的速度~真是令我敬佩呀(笑!

到大湖時~外面正飄著大大的雨滴~~

好險佳慧爸來載我們~~不然我們就要狼狽到她家了(笑!

佳慧家真有種純樸的fu呢!(竊笑!!

因為要經過一段稻田路~~

才到她住的地方~~

一進到她家~就有一名為「小胖」來歡迎我們(呵呵!

結果進去時~又有一隻更熱情~~名為「阿狗」~一直吠我們~

害我被嚇到呢(驚!

---------------(分隔線~以上都是廢言!)

之後我們去附近的超商買些要用的材料~~

就開始進行我們的餅乾製作之旅了(笑!

發現我們製作過程真的超high的耶!

尤其是塑形那個階段~

幾乎各種奇形怪狀都有呢(笑!!

我想要畫笑臉~~

結果畫出來~都變”詭異的臉” 謎音:簡稱”詭臉”(囧!

還做的滿起勁的說!!~

塑形過程~~整個是笑到肚子痛的狀態XD

最後總共產生了三大盒的餅乾~~突然覺得有點做的太多了耶(|||



PS:想吃的朋友們~請洽詢勇齋209室~~來找我拿嘿(笑!


以下為”詭異的笑臉”真面目(膽小者~請勿往下~~!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