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

今天不知是適合睡覺日還是心理作崇.....

總之呢....似乎不是my上課日XD

因為一整天~整個人呈現半睡眠~想睡卻不能睡的狀態~~

天啊....  謎音:是在愛演啥--”

尤其早上剛好又碰到品質管理在上統計.....

更是個催眠劑....

真的很怕我會像”我們這一家”裡的橘子~度估到”翻白眠”~

嚇到老師XD

但是好險還是撐過去了.....

日文課老師上的生動活潑(還會加動作)... 
謎音:老師,你該考慮去當個藝人了XD

把我的睡意全部打散~~

原本想說中午想睡一下...

發現我和佳慧吃完飯已經12點半~根本不用睡了(囧

雖然還是有躺一下~但是就在我正要睡著時~上課時間到了  
謎音:痛苦的時候,莫非這時呀(泣!

只好拖著勉強的身軀,上國企去.....

到了第二節,整個是克制不了睡蟲的襲擊...還是趴在桌上睡著了~~  
謎音:老師,我沒有翻白眼喔(喂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其實上面只是充版面的廢言(笑!!

我想講的是...

剛剛終於把我停滯已久的”Code Blue”~看完了耶....

說真的~整部的劇情我還滿喜歡的~~很有高潮跌起的感覺~~

(這才是戲劇咩XD)

尤其裡面有一句精典:看到病人時,想到的是那當醫生的”熱情”...

(我的熱情啥時才會浮現呢,似乎一直都是冷卻狀態耶!!)

尤其看到最終話~整個心情都被它牽著走~只能說~這部戲~高招...


(絕不是因為某人唷XD) 謎:其實看這部戲原因也有四分之一唄~噗!

總之,這部丟係”好看”~ 謎:怎麼突然繞台語- -”

看完精彩的戲,我要來去聽品管的數位教材了~~雖然他是無聊的統計@@!


PS:話說今天謎音出現的場次,有點太多了吼!

謎音:是呀,我很辛苦的耶,要當某人的旁白 <~再次出現(倒!

PS:話說我從嚴肅又變回搞笑派了耶~我果真適合走搞笑路線--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