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是個美好的一週...

由於雙十連假,所以星期四上完早上的課就可以回家了...

整個心情超high的~哈哈

星期四我原本是上到第二節~~

但由於同學要我跟她搭乘同一台車~~~

所以我就等他到中午~一起騎到火車站...

由於這班車到我家~我會搭不上公車~~

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台南逛逛....

但好玩的事~~我們原本有些計畫去到台南~~

卻什麼收穫也沒有~~(難怪我爸會問~怎麼沒有收穫品勒XD)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廢言線

雙十節當日,由於煙火第一次在嘉義舉辦~~

其實當初我沒有想去的意願...

因為想說人擠人~不想去擠....

結果那天~剛好我國中同學們約我去吃飯~~

回來時~想說洗個澡~~

結果老媽就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煙火~~

那個時候中原標準時間已經晚間六點了~~

煙火是七點正式開始....

由於老爸去運動加上老媽太晚說...

導致我們接近六點半才出發....

國中同學也有說要一起同行......

所以我們就搭市政府的免費公車.......

到那裡其實已經7點多了~~

我們就加緊腳步~~往最近的觀賞點:親水公園..前進~

結果到達目的地,才覺得~我們實在挑錯地方了~~

因為前方有個高中,剛好擋住煙火施放...

所以我們只能看到小小且高處的才看的到....

由於只放了50分鐘~

我整個看的很不過癮的說...

但是還是要回家呀XD~

而且回家又是個奇景呀~~

大排長龍的車陣加上大排長龍的免費公車排隊人潮...(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其實我覺得這次的煙火~我沒有看的很過癮~~
   因為施放的分鐘數不夠~而且範圍也不夠大的說~~
   主要是因為5個施放地點,只有2個看的是最清楚的~
   剩的一定都會被建築物擋到...

   所以嘛~煙火幹麻在東區施放勒...
   建築物林立,不擋到也難唄~
   西區那麼空曠,卻整個被冷漠....
   我們也是嘉義市的一部分呀~~
   只為了讓東區繁華~我們西區就不用喔(哼~
   (不小心又抱怨了XD”)

而且我覺得他免費公車的路線也排的不是很好....

線與線之間竟然沒有交集,還要走個10分鐘~才到下個線的接駁處...

而且接駁處的招牌也貼的不是很清楚~要一直找...

時間就浪費掉了...

所以說囉~~雖然說嘉義市是第一次舉辦煙火~~但要改善的地方~還是很多的!!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