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....

宿舍網路一直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......

上還不是保證能一直上線...

而是一直上線又下線的......

表示網路一直處於不穩的狀態......

這種狀態從昨晚一直持續到今天一整天.....

似乎沒有改善的狀態耶....

不但害我沒得聽品質管理的數位教材....

連來打這篇網誌....

也怕送不出去呢(囧!

網路什麼時候才會正常點啦....

我的品質管理的數位教材可不想再拖下去了呢.....

難得明天課少的很的說....


ps:話說我今天要充手機的電時....
  
   發現我的充電插頭不見了......
  
   我還以為在我同學家,因為前幾天有去她家過夜....

   結果打給她~竟然結果是~no!no!no!

   我的手機充電插頭~你到底跑到哪去了呢~~

   我很需要你耶...你趕快出現吧~不要跟我玩捉迷藏了啦....

   希望能快點找到你喔~~可愛的手機插頭 (<~有點現實的感覺~XD

抒解一下心情,繼續來翻煩煩煩的資管~~用啥原文書呀(啃!!

ps:話說我終於在同學家找到我的手機充電器~

   原來是同學的室友一起把充電器收起來了= =+

   而且我同學把充電器說成傳輸線~難怪會找不到XD"

   整個尋找到的情況還滿好笑的耶~~!!

   好險有找到了~這樣我充電就不會不方便了~

   心愛的充電器~終於找到你啦~哈哈哈!!(10/16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