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週是期中考..........

所以網誌也就意外的讓它放著生草XD”


這一週的考試~應該要從上週說起...

因為上星期三品質管理考試上機考提前一週考試....

話說那個考試~還真不是普通的簡單--”

答案就算擠出來了,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正確的......

還真的跟以前的統計實習有的比勒...

話說這一週二老師說要上課,就去討論了期中考的題目.....

也看了分數~還好我是有及格的~

心也放心了許多~呼...


星期一第一科考的是組織發展....

這科老師真不是普通的狠~

一次教了八章...

所以我考完品管期中考就一直在碰這個.....

結果到最後勉強把四章背完(根本不可能背到八章嘛==||)

結果考卷一發下來,真是令我傻眼...

一章至少有一題~老師你耍心機喔- -”

意思根本就是要我們全背~唉...

我只能靠我微微的記憶,寫下來....

只能說這科還真不容易讀-- ”


星期二考的是日文跟國際企業管理....

日文嘛~老師說他只考基本題~~

所以我把平常背的再寫一次.....

結果去考,發現老師考的還滿簡單的...

只是老師,你有出錯題目喔(笑!

國際企業管理,因為前幾天都一直背組織發展....

連碰都沒碰...

一個晚上,讀到凌晨兩點才去睡覺...

考試時,老師會先解釋題目....

這題印象還真是深刻--”

SWOT策略策定過程...

老師提到XX攻擊這個東西....

我原本知道大概要寫什麼...

結果因為老師提到這東西.......

考試一緊張容易想太多~我竟然寫XX攻擊這些....

10分就此消失~

可惜我會寫的說(怨念!!

我覺得我應該從此都不會忘記SWOT是啥咪了吧- -”

(謎音:真是容易被影響的人--||)


再來就剩下明天的資訊管理....

原文+中文出題(囧!

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讀...

選擇、配合的部分~打算讀過有印象就好...

至於簡答是考個案的部分~就想的到就寫~

想不到就算了...

不然哪有什麼時間找例子給他啦...

一講到這個,怒火又上來= =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這學期考試大概就只會有5科的考試~(選到的通識不用考試!!

因為選最低學分嘛(笑!

但是這樣壓力也不小耶...

因為這學期的科目都好難準備@@

全部都是背的....

只能說最低學分還能忙成這樣~~

一切”攏是命”啦...



話說我考完資管就可以回家了~想到這~就希望星期四趕快過去~哈哈哈

完全不想理期中考這個東西,但又怕他考壞(真是矛盾耶@@..



最後還是祝大家期中考一切順利吧~~考完就能輕鬆一下了(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