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

我最近的日子似乎過的也不清閒耶--||

原本這週計劃為資管報告週....組織發展報告慢慢來~~

組織發展突然來個~下組有二個人退選~並到別組~

結果全部組別往前~

這種情況正是最「囧」的狀況==||

意思就是很好~我資管報告跟組織發展擠在同一個星期~

有修到這個資管的人~就知道個案根本不好做~

而且我們這組被分配到的題目~是很難的「ERP」~

不只內容難,連問題也難(答案是我囧了||

明天要去找老師,不知道結論會如何,我不想在搞資管了~

老師饒了我吧

唉~而且組織發展~老師說變革年度需要有證據的說明~

意思是就是要找財報數據給他~

第一次:松下電器~>日產公司...

問題:報表只在日本網找的到~日文是看有喔!!而且也說明的不清楚(倒!

結論:放棄

第二次:宏碁~>這是本土公司了~報表看的懂

問題:78年變革,阿是要去哪找78年的數據--”

結論:決定找不到者就帶過,以找到的為重(昏!

唉,感覺組織發展報告有要跟我們作對的FU喔~找兩間,兩間都有找不到的東西~(哇勒!


總結: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(囧一堆~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的文章,又是屬於Complain型的~

我這樣還算好勒~有人報告比我還多--||

只是報告都擠在同一週,心情難免會煩躁呀~~

所以最近,看到我臉色不好,或臉很臭,請遠離我嘿(笑!


來個題外話吧:

話說我今天遇到了超多事的說......

1.第一節課上品管,我想說怎麼突然就來個考試,後來才知道原來管院停電~
  
  老師又是沒有ppt不會上課的人~宣布下課後~人走的差不多~
  
  結果電來了~哈哈 我們跟老師都被電呼嚨了啦(笑!

2.下課後,我跟佳慧還有筱嵐就想說去找老師看資管,結果老師不在~決定下午第一節去~
 
  下午第一節,老師說他要開會~明天再去找他(囧字再度現身||

  在管院4樓看到一隻黑狗~不知道為啥,牠好像對我很有興趣~

  我停,牠也停~我在講話,牠就在旁邊看著我~

  (心想:我又不認識這隻狗XD”)
  
  結果趁牠不注意,趕快”落跑”~~
  
  (好怪的FU@@~怎麼是我躲牠||)

3.下樓後,我們繼續講下學期課的事~~

  感覺行銷研究會是一門滿有用的課~~~(或許來考慮看看XD!
  
  老師說:那是根據實務&以後業界會用到的東西~~

  下學期我繼續堅持低修~哈哈~所以我會考慮最後一門選修我該選什麼~~

  反正還來得及~寒假才要選咩~XD

4.我們講完後,我跟佳慧去圖書館做報告~

  發現最近接近期末了~好多人在做報告~~

  沒有”好插的USB”的電腦可以用~~

  麻煩的是:舊電腦USB在後面~又只有兩個孔~
  我的USB又太”肥”~塞不進去~

  結果又要把網路線拔起來才能插~~整個真是麻煩的過程呀~~

  重點是我今天去做報告,用到一台”拗電腦”~

  WORD存檔完後,結果要開啟~不能開,出現檔案毀損(囧字一再現身||

  好險是沒做多少內容,不然我真的會砸了那台電腦~~

  只能說,在圖書館做報告,真的是超不保險的說~~學校真是用一堆”拗電腦”||


PS:今天是我的休息天~~接下來繼續被報告圍繞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