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的最終也快到來了~~~~

而最近的天氣也變得比較有冬天的fu了呢~~

突然覺得我好險在屏東@@

回嘉義應該努力包著棉被取暖吧(笑!

話說這一年也過的超快的說.....

再來我就是三年級下學期了呢!!

歲月真是不饒人呀(--||

話說這一學期~~

我真的有忙碌到的感覺~~~

雖然我選的是最少學分~~~~~

但是我怎麼有種25學分的感覺呀(囧!

或許也是因為這樣~~我才覺得這學期有比較學到東西的感覺......

話說我參加的產學不知道會不會中我想要的那間公司呢!~

如果中那間公司~我下學期就有的忙囉XD~

又要忙專題~又要忙產學的實習~~

哇~我人生真是忙碌耶(笑!

希望我下學期的課能比較輕鬆一點~~

不要像這學期一樣~被報告壓死|||

新年期許:希望我明年能在忙碌的一學期中~~學到不少的東西....
     也希望我明年能過得平平安安的~~~

PS:新年還沒到~~先來個期許吧(笑!

PS:話說我上星期回去~拍了一些可愛的照片~

   請自行去手機雜圖那邊看吧XD(提示:是個可愛的小BABY XD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其實這篇只是想說好久沒有更新文章~~

所以來打了一篇廢言篇XD~~

抒發一下我這年的感想.....

畢竟接下來~就要準備期末考了~~~~

也預告~我網誌又要開始放著長草囉XD~

(EN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