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一星期的春節之後.....

終於終於~我的實習確定了下來.....

雖然徒中還是發生了不少令人煩燥的事.....

這個我就省略了~實在不想再提起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廢言線

今天是我的第一天實習....

因為早上八點就必須到實習公司-陸仕企業報到....

而且我又是完全沒去過這間公司的人....

所以我就和紹紹、孤獨吃完早餐後~~

一起往陸仕出發...

原來他就是在往屏市的小路上咩~~

果然很近~十幾分就到了~~

到那邊剛好準準的八點~哇哈哈哈

今天到陸仕報到的有六個人...

聽說有九個的說--||


其實8點到十點多~

一直都沒什麼事....

所以負責帶領我們的主管...

就帶我們去認識一下環境.....

因為樓上財務部門剛好碰上他們要進行結帳的日子...

需要2個幫忙~~

所以我跟紹紹就在樓上幫忙~~

其餘的四個人就在樓下幫忙業務的東西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到樓上的時候~~

看到工作的人...

沒想到是這麼的談的來的一群”姐姐”呢XD

剛開始~我的工作是”排轉帳傳單”......

原本以為轉帳傳單只是一張小小的紙....

沒想到在公司裡~竟然是”積少成多”.......

滿滿的一疊~而且還不少疊呢(笑!!

但是這個工作,感覺上還挺簡單的.....

還分的挺快的~~

在工作期間~~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吶...

一下就到了中午休息時間~~

還挺好奇~樓下業務是在做什麼東西......

邊吃飯邊聊天後~~知道原來樓下業務~~就是幫忙找資料...

找什麼膠原蛋白之類的--||

看起來行政工作還是好多了呢XD

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上午的工作~確實是輕鬆的~~

排完”轉帳傳單”後~~

複雜的工作來了...

接下來排的是”本單”~

就是一些公司內部工作間的帳目....

因為他有很多部門,當然就有很多項目...

例如:移轉退回單、庫存單、領貨單....等等一堆項目~~~

而且...每一張的顏色都是一樣的=黃色...

所以下午我都在整理這些複雜的單子(笑!

但是裡面的人真的很好...

還會拿東西給你吃~~

而且會提醒你~~做到累了就休息~

工作慢慢來不急的....

話說我整理到下班時.....

桌上還有一疊還沒整理~哈

明天繼續努力去....

雖然整理到頭有點暈....

但是還滿有體會的喔!!

原來單子都是一大疊~~~

還能用到一整箱~~

財務部門真是辛苦呢XD

而且我們還很準時下班呢(笑!

樓下比較晚下班喔(笑!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實習~說真的..

還滿有體會的呢~哈哈....

明天再繼續努力囉...

實習到2/13號結束~~~

我會努力加油的~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