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的日子已經進入第三天了呢~~~

時間還真的過的滿快的...

話說我今天才騎了10分鐘就到達公司了~~

到公司時,感覺我太早到了~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到實習的人都到了,報到後就開始各自的工作啦~

今天的工作一樣是整理成本單據...

只是不同部門的而已~~

東西還真是多呢!!

整理完一個部門後~~

我換了個工作~

是黏轉帳傳單....

還可以認識一下他們的會計科目是怎麼寫的喔~~

它是有很多單子~~要按照順序黏~~

所以常常要看一下範本~~

以免黏錯~哈!!

黏完之後~~

休息了一下~~~

大概也11點了....

來做個較輕鬆的工作吧~~~~

把有訂書針的單據~~將訂書針拔出來~~

話說我覺得那個拔訂器也沒有多好用==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休息時間到了~~

話說今天的菜色~還滿樸素的耶(笑!

而且發現今天似乎容易疲勞--||

----------------

下午的工作...

第一個工作就是將早上那些拔完的單據~~

依照日期排序~~

排完休息一下後...

再來就是填寫應付票據詢證函~~

因為有填了一些了~~

我就負責填金額還有編號而已~~

半小時休息過後~~

又進行單據的整理了~~~~

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今天的工作~還挺多項的~~

所以感覺時間過的滿快的說...

而且單據還沒整理完呢~~

明天要再繼續....

話說裡面的工作人員~說我們速度挺快的~

其實我覺得還好耶~~

畢竟我們又搭不上工作人員的話題~~

又聊不起來~~

倒不如默默的做自己的工作吧(笑!

我們是得力的小幫手~哈哈!


補充一點:話說樓上還真多餅乾、零食可以吃呢~~還被請了一杯清心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