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實習第一星期的最後一天~~~

工作了一星期~~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....

一早到了公司~~

首先先把昨天有一些沒做完的成本單據做完後~~

休息了一下...

張姐又拿了一些轉帳傳票來給我黏....

這次轉帳傳票比較不一樣的是...

多了好幾張轉帳傳票~~

教導我怎麼按照順序後黏貼~~~

幾乎一上午都是在黏這個東西呢~~~~

中午休息了一下..

下午的第一項工作~~

就是先把轉帳傳單的部分黏完...

黏完之後~~

繼續來整理我的成本單據了~~

好不容易整理完之後~~

要放進去時~

才發現有12月的沒放到@@!

使得我綁好的又拆到~~再把12月的補上....

原本想說~~

下午下班前可以把成本單據弄完~~

就在3點40分的時候...

整理到一半時~~

經理叫我幫他copy文件~~~

說真的我沒碰過影印機...

雖然經理有教我怎麼用啦...

但是差點沒被那台機器氣死....

一直給我罷機~原因就是卡紙--||

果然那台機器老了...

而且待在那台機器旁邊好熱....

話說我花了半小時~才把快到50頁的文件copy完成...

於是我又回去繼續整理我的成本單據...

其實那時已經4點20左右了吧......

而這時,孤獨上來找我做市場調查~~~

其實裡面好多樣的說~~

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不喜歡耶~~

看對眼就寫~哈

所以如此~我成本單據依然沒有整理完~哈

就等下星期一~~再整理吧...

話說我今天沒有閒餘時間耶~

一直做到快5點~~才想說休息一下...

果然他們星期五還真的滿多事情的呢!!


接下來,就好好休息個兩天吧~~

畢竟每天都工作一整天了...

明天睡到自然醒吧(笑!

下星期繼續努力!

酸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