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實習第二個星期的第一日....

其實這天~~

我似乎都是在做同樣的工作~~

就是把上星期沒有整理完的成本單據~~

整理完之後~~

就大概花了一上午的時間~~

其實我可以感覺出我做的比之前還慢~~

畢竟感冒~~鼻塞,只好一直拿衛生紙擤鼻涕~~

中午吃飯時~~感覺好像也吃不太下~~

吃完飯後~想說小睡一下...

果然有異常的疲勞感~~

而下午做的工作~~

其實也是整理~~

只是換成了採購單~~~~

於是這個做完後~~到了3點多左右~~

張姐的工作也就差不多了~~

再來就是看其他人有沒有工作給我進行囉~~

於是這天...我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~~

(小聲說:我看的有點想睡--||)



下班後~~想說感冒~~於是去美紅買了粥來吃..

7點請筱婷載我去看醫生~~想說不能在勇下去....

畢竟鼻水、咳嗽的症狀都有了...

(話說那個醫生最後一定都會問你一句:要不要打針呀?!)

噗~我連打都不想打~吃藥就會好~為何要挨那針~~

回來~想說跟筱婷去散個步~~

看會不會讓感冒症狀好一點~~~

回來~洗完澡~~

原本的鼻塞~塞的更嚴重~~~

而且又來外加個頭很重~~(這時應該快發燒了吧==||)

吃個藥~~

想說早早來睡好了...

怕的是~我隔天起不來~~

於是麻煩孤獨請紹紹幫我請個假~~~

果然被我料中...

剛睡不久~~大概1點還是2點時~~

我發現頭越來越重~~鼻塞還塞到刺激我的眼睛~~

一直有水流出來(感覺我好像在哭勒==||)

就在再度睡去時~~

此時可能藥效發威了吧.....

一直流汗~~~但是頭還是很重~~

果然今天是無法如期去上班了~~

早上起來已是8點多的時候....

想說要吃藥~~還是吃一下昨晚買的麵包~~

嗑完吃完了藥~~果然前面幾劑放的比較重....

過完不久就會想睡覺~~

於是又是沉睡的時間~~~~

9點多又醒了一次~~發現我的鼻塞通了~~

想說還是繼續睡好了...

讓身體不那麼疲勞~~

睡到了12點~想說起來吃個中餐~~..

果然整個人的狀況好多了~~

下午原本想說在床上看電視~~

可能是吃完藥的關係~又想睡~~

話說下午睡覺的時候~也是一直在冒汗~~

起來的時候~發現我衣服背後都是溼溼的~~~

晚上~總算精神比較好了...

明天可以如期的去上班了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

話說我這次的感冒還真嚴重~~還有臥病在床的今天~~

好險我有去看醫生~~

不然我實習應該每天都會一直為感冒所苦惱吧~~

而且這次汗也流的不少~看起來真的有發燒耶!!

還整整睡了一天~~果然感冒不可小看~~--||

還是要說一句:

請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