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幾天原本想一篇一篇寫的~~

但是因為我哥幫我組新電腦~~

有一個音樂軟體好久沒用了~~

結果這次用~~卻有問題出現~~~

它這個軟體是根據你歌名、專輯的內容~~

去讀檔~~

但是我發現我每個檔都有打~~

這次用新版~卻一堆讀不出來~~~

但是歌卻能播~~

看起來真是彆扭~所以我利用這兩天~~

把遺漏的檔名~還有專輯封面都找齊了~~

只是這兩天都到1點多才睡(囧!

-----------------(廢言線)

這一週的工作其實都跟上個星期的工作~~

大同小異~~

只是日期跟部門不太一樣而已~~

第八日:

主要是整理採購單~一樣串成一本(感覺變成做手工的XD)

只是有很多種要整理~~

所以我做完~就差不多下班時間到了~~

但是途中一定會有很多的休息時間的(笑!

第九日:

主要是整理領用單~~一樣串成一本(他們有很多東西要串的XD)

做完這個~我好像休息了挺久的~~

下午就黏貼轉帳傳票~~有一大疊~~

原本想在這天把它結束掉~~

張姐就說~不用做太快~~可以留到隔天再做~~

於是我就超放慢速度~等下班(笑!!

這天由於我們實習也快結束了~~

隔天最後一天~因有人請假~~

於是裡面的姐姐們~~決議請我們吃東西~

感謝我們幫了這麼多東西(其實也沒有做啥XD)

途中,他們說了好幾樣~~

飲料(上次請過)、冰品(考量我不能吃)~

到最後,就請我們吃85度C~

而且還不限價格~~

真的不好意思~~讓妳們破費了....

這天~經理叫汎影印資料~~他就突然對我說了一句~~

影印機上次被妹妹印到一直出狀況~~

雖然經理是開玩笑的啦~~

張姐就回話:是我們機器太老舊~~

我也跟著回話:真的不關我的事啦@@~

(其實這次他們只印了幾頁左右~我上次印了快50頁的資料~~他不卡紙也難--)

所以真的不關我的事喔(笑!


第十天:

今天是我實習的最後一天,上午把轉帳傳單黏完之後~~

休息了好幾個小時~~

整理一些成本單據~新一年度的~

由於副理因為天氣熱~想買飲料喝~~

於是我們也就被請了一杯10元的飲料啦~~

畢竟副理底下太多人~~不能單價太高~~

他最近經濟結据XD

下午~~

剛開始沒事做~~

於是我去拿了一本商業週刊來看~~

看到一半~~

工作來了~~

整理採購單~現金支付單之類的~~

整理完~

持續看完了兩本的商業週刊~~

感覺今天我都在看書耶(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實習的這十天呢~~

我覺得他們內部的員工~~

對我們這些實習生都很好呢~~

常常讓他們破費~~

但是看他們每天上班~~

這樣的聊五四三的~~

還真的挺有趣的說.....

像今天~~

最後幾個小時~~

有位員工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~~

他們就在聊高跟鞋~~

之前還聊到哪裡的東西好吃之類的~哈!

因為他們常常會聊有趣的話題~~

雖然工作多了一點...

但是這樣也比較不會無聊呢~~


感謝她們這九天對我們的教導~~

(雖然看不到~哈!)

實習結束囉~~

再來就開學了--”

我的寒假(吶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