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開學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....

可想而知~在這一個月當中...

我是處於一直花錢的狀態...

剛開學~愛車開始出狀況~

由於我停在宿舍後面的停車場~~

幾乎天天去發車~不是發很久~就是來個發到手酸~還是沒動靜....

於是去機車行修~他說是啟動器問題~~

就換個啟動器,價格:650新台幣...

接下來呢~狀況依然沒有改善...

機車行說~電瓶蓄電力也不夠了~需要換顆電瓶...

價格:700新台幣....

(其實後來狀況也還是持續一陣子~結果去檢查~原來是啟動器要磨一磨~終於正常了--||)

再加上又買了上課用的書~

由於是電腦書~又要買兩本~~

210新台幣+540新台幣.....


等於750新台幣....

總結以上...花了我2100新台幣了....


原以為花大錢的生活~終於可以稍作片刻......

似乎是我想的太美好....

就在3/5號這一天.....

事情發生於中午.....

就在我閒閒看完動畫.......

只是起身去上個廁所~~~

回來~........(驚!

我的螢幕全黑了(囧!

我原以為是後面的線壞了~

於是我衝往內埔的燦x店...

但我哥的簡訊跟我說~叫我其他電腦試試看....

於是經過一番測試~發現根本不是線的問題~~~~

剛好我哥簡訊又沒回我~

想說如果買新螢幕~到最後搞了個大烏龍~那就好笑了....

而且燦x店,我看到只有擺3台螢幕...

而且都從49xx起跳...

這我買不下去...

於是我就先回宿舍~

試看看到底根源在哪裡....

又經過一番測試~~

非常好~非常的好.....

花錢的時刻又來臨了~~~

為什麼呢~

答案就是我的螢幕正式宣告:它陣亡了...

就在用到3年快4年的此時...

就讓我們為它默哀吧(喂!


所以...想一想~還是決定衝往屏市順x店...

發現順x店裡的螢幕還滿多種類的~

可以隨君喜愛挑選...

看了很久~原本是想說買19inch的....

但是看一看~

為何19吋的大多都比20吋貴--”

明明size比較小....

於是看一看後~

決定買華x的20inch...

又花了一筆~~

價格:4090新台幣..


非常好~我在這一個月,已經飛掉了6190新台幣了....

原本經濟拮据~我現在要更省著用了==||

MY MONEY COME BACK !!(看的懂就好~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話說這個螢幕是還不錯...

    只是呢~size太大~會找不到他適合的桌布啦(泣!

    我承認我是那種要求很多的人,不喜歡桌布裡的人物~臉是拉長或被拉寬~~

    或是暈開,導致模糊的點點出現--||

    我會看的很不舒服...

    原本想說找1280的~依然有此狀況產生....

    到最後,還是去找張漂亮一點的風景照吧...

    至少size符合~不會有暈開的現象...

    PS:找桌布遇到瓶頸的我(疑?!

    
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