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.

去高雄逛街前.....

想先去領個錢.......

畢竟全身上下只剩五開頭的鈔票.....

去ATM領錢..插卡進去...

什麼都還沒按...

就被退卡...

同學的也是....

我就想說是機器壞掉......

畢竟郵局這麼晚關了呀.......(泣~


到了今天..

混到了快晚上....

想說 總不可能今天也不能領吧...

於是..買了晚餐後...

轉移陣地..改到圖書館前領...

狀況一樣...

心想:應該不可能是機器壞了..

因為看到後面排隊的那個人拿著千元大鈔....

可以證明我的金融卡真的有問題了....


唉...在我全身上下只剩下"國父"三張的時候....

金融卡出問題....

如果明天真的拿去郵局修不好的話....

我就要乞討一個星期了...(淚奔..

畢竟工作天呀@@~

如果又需要一些我身邊沒有的證件.....

就好玩了~哈哈....(苦笑...

現在我只想說...

超拮据的...我的天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