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已經經過了一個星期了....

一直想來新增個什麼東西....

但是暑假..

雖然是三個月...

但也沒做什麼就過完了...

暑假中想找工作 找不到....

只好待在家閒閒..

大概新奇的體驗....

就是要顧個一歲又三個月的小妹妹....

好聽是 活潑好動 可愛聰明

不好聽是 太好動 會亂摸東西 要一直替他顧東顧西的....

但是高興的是 他超會溜滑梯的XD(果真有可愛之處XD

哈 雖說這不是重點XDXDXD



新學期搬來外面的新家了...

前三年都是住在學校...

第一次出來外面住...

由於是四年級 課少到根本很少去學校....

我又修少少的九學分 就幾乎不常去學校.....

一直窩在房間,玩線上遊戲... 謎音:變得更宅了(囧

這裡的給我的感覺,一切都還不錯...

只是有兩大缺點 哈哈..

第一:距離學校有點遠,要早點出門XD

第二:位處雷區,下大雨打雷時超可怕= =||

因為現在外面下著大雨,閃著可怕的雷,好可怕呀(抖

話說第一個星期的週末就去高雄敗家XD

我又要開始省錢生活了 哈XD

有趣的事再上來PO..

我相信我今晚應該睡不著(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