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個星期 ....

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的...

一堆事情緊接著來..

而且來的措手不及...

好不容易解決了一件事...

卻還有下一件...

這種情況一直不斷的持續.....

套用程式語言中的詞...

真是陷入”無限的迴圈”...

怎樣也跳脫不出...

而且事情多就算了....

身子還一直出現狀況....

一下拉肚子..

一下又睡眠不足... 謎音:難道這兩個之間是有關聯的?!

搞不懂,大學四年...

是要吃掉幾罐的”猴x牌”六神丹...

目前已經累積兩罐了--+ (即將邁入第三罐><”

只希望身體不要一直這樣鬧脾氣...

只會讓我心有餘,而力不足呀(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上的某堂課的老師,讓我覺得我很冤枉..

剛上課過不了多久,肚子又開始鬧脾氣了....

好不容易等到老師上完(雖然還沒下課~

我就跑去廁所..

回來聽到朋友在說,剛剛老師在念..

學生肚子不舒服,去上個廁所也不行...

不然來不及,誰要負責..(啃

最好,你上課不會突然有想解決的時候..

謎音:這個話題少深入為妙XD



愛睏神又來招喚我了..來睏(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