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...

一直忙著郵政內勤的考試.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幾個準備的星期...

原本只是說說的感覺..

到後面真的有一陣子有努力的感覺呢(笑!

而內勤的考試終於在昨天3/21日上午登場..

由於實在是找不到人陪我~

補習的補習~有事的有事 哈..

最後還是麻煩小竹陪我了XD

辛苦你囉~兩天都這麼早起..

還讓你冒著天黑的路騎過來載我..

深深的一鞠躬XXD


---------------

早上由於坐了超早班的車 沒想到火車站一大早就已經不少人了說..

這應該是假日很少能看到的場景喔(笑!

轉捷運到五塊厝後..沒想到假日公車這麼少(超囧

由於那時已經七點半了 距離我考試只剩半小時= =~

於是決定還是用走的好了||

走到半路的時候,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走錯方向

謎音:因為是個路痴來著~XD"

好險就在懷疑不久後終於看到側門 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了(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進到學校 果真不虧是公職的考試啊...

超多人= =||~

但真的是年輕人居多啊..

第一節:普通科目(國文、英文)

第二節:企業管理大意

第三節:郵政法規大意


考試過程就不說了~只能說我考試完的感想~

國文說真的還滿簡單的 但英文 可能是我太久沒碰了吧(笑!

企業管理大意 看到題目包準你囧掉.. 對我來說,冷門題目一堆~

郵政法規大意 說真的,考到這科 我眼睛已經快投降了~超累低

題目密密麻麻 看到這份 我才了解 原來法規真不是這麼好準備的呢...



原本計劃考完去高雄逛逛的~但考完還真是累阿~

坐火車 我整個睡死在車上~最後還是小竹叫醒我= =||

最近休息時間要增多了..但不知道能不能順我的意喔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 郵局也正式公佈了試題答案..

該說我太有勇氣,還是敢勇於接受事實...

我還真去對了答案 哈~~


但事實證明 非常之"好"...XDXD

除了普通科目外...

專業科目全數陣亡...

預計成績如下:

普通科目:72分  

企業管理大意:50.5分   郵政法規大意: 56.5分

幾乎是形容為非常之滿的滿江紅呀(乾笑!


所以說呢...


我的敗筆又增加了一條了(笑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完這次試的感覺是..

公職是一條嚴重的不歸路...

沒有十全的把握,別妄想跟別人爭那錄取的位置...

尤其當今年又是史上人最多的時候..

只能說 沒把握就認命吧 哈XD"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