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到今天 ....

已經持續了二個星期多...

說真的..

好累好累...

這個工作..你不知道會有什麼偶然事件發生...

而且五天的學習...剩的我只能自己慢慢摸索....

真的覺得 我是個神通嘛...

有時候..還會無故受氣...(嘆)


這挑戰將持續的下去....

每天每天...

將繼續下去...


在這個工作~感覺我老了十歲有...

每天一部分解決 還有另一部分再等著我...

何時能逃離~何時能克服...

只能說 未知...一切都是未知...

只能說 好辛苦..好累好累...

遠遠超過負荷...

(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都是負面的想法...

總感覺好不開心...

看起來我該去走走了....

每天一直循環...


起床~>上班~>下班~>回家~睡覺...

就一直循環下去...

時間也過的比平常快...

真希望我能熬的下去~...

但有時真的無法想像..

到底能不能...

堅持...

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