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心情… 喜…怒…哀…樂… 無不暢所欲言…^_^

遊客中心索取的地圖?!  

這趟旅程是從7月開始就規劃的了…

好不容易在我8月排值班時 … 趕緊把時間空下來…

終於成行啦…XD

原本小老鼠說…想去高雄購物…

但那裡是下午才比較熱鬧…

就想說計畫看高雄有啥便宜…可以消耗時間的地方…

於是決定就去旗津了…

結果還真巧的是…

我哥跟我說星期四要回家…

然後小老鼠星期五在我下班後要來…

哈哈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快下班的時候…要處理的事情突然又多了起來…

趕緊把東西整理完成…衝去火車站接小老鼠…

好險火車站離我公司很近(<~這是慶幸的事XD)

星期五令人意外的天氣很好…

於是晚上我跟小老鼠就去文化路逛街…

畢竟之前她來我這都沒逛到文化路XD

在文化路 原本在博X來 兩個人選的是不同的牛仔褲…

小老鼠看到我這件 腿超瘦的XD

於是就跟我買一樣的褲子 (笑)

這次逛文化路 發現有些店家都變不同的店名了…

看來汰換率也挺高的呢!!

買完老爸要買的砂鍋魚頭…原本只是要買個手機充電器…

結果換來的是我提了一大袋回家(汗)

回家洗完澡都已經快1點了呢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一大早 八點多起床…

混一混…弄一弄…

準備出發搭火車去高雄…

早上的車…又是假日…果然是沒位置的…

但發現一件還不錯的事…

台鐵站票比區間還便宜XD...

一到高雄後…馬上搭捷運往西子灣出發…

到了西子灣後…就遇到來說租腳踏車的事…

想說…也好 不用再從渡輪站走回來…反正都差不多價錢咩XD

第一次去旗津 …沒想到搭渡輪這麼快 5分鐘就到了 …

感覺就像船頭轉了一圈…就到了XD

同樣的…第一次到旗津 一定要手中拿個地圖…

不然兩個對路感不太好的…可能真的會迷路…

有一些站比較沒什麼XD 講點有印象的…

旗津海水浴場:

這裡的佈置真像身處在夏威夷一樣…

有藍藍的天空…乘涼的樹蔭…

唯一缺點:沙灘的沙是灰的- -+

風車公園:

可以看到一隻隻的風車…

但煞風景的是…有些風車都壞掉了 根本不轉(汗)

但是看到一些親子在那放風箏…那感覺真不錯XD

星空隧道:

這裡果然要晚上來…早上來燈都還沒亮…

但是剛好有人在拍戲的說…

一直被擋道…好險我們去的不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小老鼠說要去看看過港隧道的…

但殘念的是…那裡是大汽車在走的啦…

我們鐵馬過不去…小心被警察抓…還上新聞勒= =+

說真的…我們那天真的快把全長15公里的自行車道騎完了說…

來回也30公里了吧…

而且我們竟然中餐都沒吃…只一直喝運動飲料…

我們也太健康了吧XD

騎鐵馬騎到5點多…準備去新崛江逛一逛…

小老鼠買了好幾件的衣服…

倒還好…沒有大包小包的 (笑)

逛到快差不多的時候…我們兩個的腳都開始在痠痛…

果然騎太久的鐵馬了…

但隔天腳竟然沒有"鐵腿" 還真是LUCKY(?)

這次去的感想是…

我們竟然休假是去騎鐵馬XD~我們好健康喔XD

下次再規劃要去哪裡玩吧…

換我去找小老鼠玩…

(留點空檔給我啦)

 休憩亭旁的樹林?!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水沁瑜 的頭像
水沁瑜

★〥築夢踏實〥☆

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綠茶
  • 我也要去玩阿~~~~~
    是說上次去旗津騎雙人腳踏車,
    都快瘋了啊!!!!!!
  • 哈哈…是喔
    我們是租單人的…
    不然雙人…兩人騎的都累…
    下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吧…
    好好規劃一下(笑)

    水沁瑜 於 2010/08/22 12:42 回覆

  • 小鼠
  • ㄆㄆ~綠茶同學~下次一起go呀XDD(笑)
    在崛江~其實還有一堆想買的~可是都沒看到很喜歡低~真是可惜>"<
    沒關係~反正我還會去找你玩的~等著吧(握拳)
   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健康的一次..相信下次我應該就會租摩托車XDD(笑滾)
  • 噗…你跟老闆說…
    這間店我全包了…自己進喜歡的貨來穿…
    這個點子夠好吧(喂)

    OK的啦…有可能每個月我們的例行遊記…
    都會添上一筆的喔XD

    噗…摩托車就沒意義了啦…旗津就是要騎腳踏車XD
    話說那個過港隧道阿 下次我們可以在高雄坐公車…
    到旗津…就會經過過港隧道了喔!!

    水沁瑜 於 2010/08/22 12:45 回覆

  • 小鼠
  • 我也想這樣做呀~但是你要幫我付$$咩XDD?
    呵呵~那樣的話還不錯呀(笑)
    旗津騎腳踏車是不錯啦~但是..騎太遠的話就想流淚了=ˇ=|||
    對旗津有恐懼感了(抖)
  • 噗…付$$這件事喔…
    只能跟你說 真是殘念呀…
    只能精神上支持嘿(笑)

    哈哈 我想也是耶…
    下次還是不要這麼健康比較好(汗)

    水沁瑜 於 2010/08/22 20:2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