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心情… 喜…怒…哀…樂… 無不暢所欲言…^_^

話說這個月的行程還真不少耶…

8月初跟小老鼠去高雄玩…

第二個星期除了要值班外…

星期日…隔了7年沒下文的國中同學會要舉辦了…

雖然人也少的可憐…

不然還真想請老師來聚聚的呢…

第三個星期…

不用值班…但高中同學會也在這個時候…

想說好幾年沒見…也該來參加參加了XD

第四個星期一樣得值班…

(小聲說)為啥對面分公司都可以週休…

而我們卻只有月休六天= =+

我也想放週休啦…上了一星期的班 休兩天才夠咩- -+

話說最近開始進入了倦怠期…

總覺得…好想放放長假…

但是現實就是要賺錢(汗)

又不小心抱怨了XD

工作後…越來越想出去大玩一場了呢…

或許現在能出去玩都是一件奢侈的事…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水沁瑜 的頭像
水沁瑜

★〥築夢踏實〥☆

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綠茶
  • 想放假只能等過年吧!!!
    沒有寒暑假可以放了~~~ˊˋ
  • 恩阿~工作嘛 能休息 就看你能不能找到週休二日的工作…
    如果沒辦法 你就只能休特定假日…
    一切要看造化(笑)

    水沁瑜 於 2010/08/14 20:38 回覆

  • 綠茶
  • 今天考完哩~
    你的吃免費願望破滅了 呵~
    很慘
    有些題目很刁鑽
    而且上考場就是容易想太多 塗改掉= =
  • 哈哈 其實第一次不上是正常的啦…
    我去考公職也常被題目嚇到呀(嘆)
    公職就在於這點不容易= =

    不會破滅呀…你免費請我就好了(踢飛)

    水沁瑜 於 2010/08/14 20:39 回覆

  • 綠茶
  • 你想太多囉 哈哈
  • 唉唷…哪會想太多…
    這是可以實現的阿(再度踢飛)

    水沁瑜 於 2010/08/22 12:39 回覆